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安排

2016年11月23日 12:08
作者: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

 

2017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安排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间与环境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定于20161125日上午进行,空间科学方向面试的地点在柏彦大厦901,材料物理与化学方向面试地点在新主楼B306

 

参加综合考核的考生名单如下:

 

赵俊坤  李征见  张凯  金杨  周仁韬  王凤

 

综合考核由两部分组成:导师评价与专家面试。

 

导师评价由考生报考的博士生导师进行业务知识考核,提供书面评价意见,并对考生的外语、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给出评估成绩,每门按百分制评分,总分300分。

 

专家面试主要评价学生视野、实际应用知识能力及培养潜力,总分300分,由以下部分组成:

 

1)外语水平(满分100分);

 

2)报考学科相关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满分50分);

 

3)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相关实验技能及综合应用知识的能力;学术思想和创新意识(满分100分);

 

4)考生教育背景,科研经历,对本学科前沿了解程度,思维的敏锐性及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满分50分)。

 

我院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考生,咨询电话82338856 彭瑞双。

 

空间与环境学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