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我院首次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赛获佳绩

2017年06月21日 15:25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各院系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提高我校乒乓球运动水平,校工会于20175月底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为了展现教职工的风采,我院工会积极组织,与软件学院成立联合乒乓球队,参加了我院成立以来第一次乒乓球比赛。

我院由曾蝉联北航教职工乒乓球联赛男单三届冠军的曹晋滨院长和唐莉书记亲自带队参赛,孙轶斐主任、陈昱老师倾力加盟,虽然学院新建不久,但也派出了学院的全明星阵容,再加上与软件学院猛将的联合,充分显示出我院积极参赛的态度和争取胜利的信心。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曹晋滨院长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夺得男单亚军。曹院长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新学院精神。

在团体小组赛中,学院联队认真组织,倾力拼搏,虽然惜败给冠军队自动化队和传统强队机械队,但队员们团结的精神、拼搏的热情和在战斗中建立起来的友谊,使参赛教工的心贴在一起,进一步增强了两个学院的交流,也增强了新建学院的凝聚力。

赛后,同事们亲切的交流,切磋球技,探讨学术,希望在来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曹晋滨院长是联队的核心,过关斩将,轻而易举。

党委书记唐莉老师是联队女队主力,英姿飒爽,技惊四座

孙轶斐教授打球沉稳果敢,与唐书记的凌厉打法相得益彰。

陈昱老师打球也是相当犀利,是我院年轻老师中的乒乓球种子选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