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我院朱天乐教授领衔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2017年08月21日 23:43
作者:孙也
点击:

2017819-20日,由我院朱天乐教授担任项目负责人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专项“室内公共场所空气污染控制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在合肥召开了项目启动会暨课题实施方案论证会。清华大学郝吉明院士为组长、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刘文清院士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侯立安院士为副组长的项目咨询专家团队,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安徽省科技厅和合肥市科技局等单位的领导,以及课题负责人和项目研究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前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等领导亲切会见了咨询专家团队、项目负责人和牵头单位负责人。

会上,科技部领导介绍了专项的基本情况,强调项目管理必须层层落实,保障项目高效实施,并把研究成果真正和产业化结合,为社会服务。安徽省科技厅厅和合肥市政府的领导表示将在管理上承担责任,服务上做好保障,全力支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有序进行和圆满完成。项目负责人和牵头单位负责人为郝吉明院士等十名咨询专家颁发了聘书。

项目负责人朱天乐教授首先就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咨询专家组听取了各课题实施方案的汇报,并进行了质询与讨论,对课题的实施方案充分论证,并为课题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和项目总体目标明确,课题间相互衔接,关系密切。6课题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合理,实施方案可行,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6个课题的实施方案论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