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驰骋赛场,三十为王——2016秋季运动会我院尽显风姿

2016年11月14日 10:00
作者:田慧芳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生新闻中心电 1029日,在我校沙河校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而在这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上,我院的健儿们大展身手,尽显风姿,在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的同时,他们的口号穹顶上下,寰宇领航,驰骋赛场,三十为王也响彻了赛场的每一个角落!

 

运动会伊始,我院排着整齐的方阵入场。同学们昂首挺胸、气宇轩昂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新一代环境人积极自信,奋勇进取的风采! 

 

 

三十系的健儿们驰骋赛场,英姿飒爽,挥洒汗水,展现了他们最饱满的激情和最昂扬的斗志!

 

 

这是空间与环境学院的广播操方阵,30名同学们用整齐的着装、整齐划一的动作表演完了两遍广播操,为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赛后,我院大一新生为运动会的圆满结束而热烈祝贺!让我们为三十系取得的优异成绩而鼓掌!让我们为三十系健儿们的拼搏斗志而鼓掌!让我们为三十系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而鼓掌!让我们为三十系全体同学团结一心,其利断金而鼓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