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羽球展英姿,师生共欢乐——空间与环境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2019年05月16日 09:22
作者:李国刊
点击:

5月11日下午,由我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共同组织的“空间与环境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赛”,在沙河体育馆三层羽毛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导学关系建设、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同时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活动得到了学院师生热烈支持,院党委书记唐莉老师带头报名与学生组队,来自空间系和环境系的本、研学生也都纷纷联系导师组队参加。

本次比赛师生自由组队,共计12支队伍参赛。比赛创新性的采取了积分制的模式,提升了娱乐性的同时,也能让每支队伍逐步匹配到实力相近的对手,增强了双方对抗性。羽球场上,师生们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不仅收获了美好的回忆,也留下了英姿飒爽的瞬间。激烈而有趣的赛况吸引了学院不少同学前来观看和加油。

  

本次活动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得师生们在工作之余得以放松。与此同时,本次师生羽毛球赛师生组队的方式,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科研以外更多交流机会,也为我院导学关系建设提供了更多的助力。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