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手牵手,美丽校园行”-学院与沙河镇恒大社区团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10:26
作者:文 杨晓龙 / 图 崔琳慧 陆蓉静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不断加强团员先进性建设、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5日上午,空间与环境学院组织团员与沙河镇恒大幸福家园第一社区团支部共同开展“美丽校园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团员志愿者们在北师大三所附属学校附近开展校园环境维护活动,对校门口主干道、绿化带区域的白色垃圾、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齐心协力,认真地检查每一丛绿植、每一块地面,绝不放过任何一块细小的垃圾。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附属学校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它不仅是一个简单的纪念日,更是一个大家参与精神文明建设,为校园、为社会献出自己力量的良好契机。本次志愿活动,我院团员通过参与环境维护工作,为营造美丽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充分展现了学生志愿者们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