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网络文化节——北航之美随手拍

2017年10月31日 11:06
作者:
点击:

学院学生新闻媒体中心1029日 电 1028日上午,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航65周年校庆之际。空间与环境学院和化学学院两院学生会响应学校号召,为传播网络正能量,以丰富多彩的校园网络文化和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献礼65周年校庆,共同举办了“北航之美随手拍”手机摄影作品大赛。当日9:0013:30,在沙河校区进行大赛的外场展示和报名活动。

本次大赛围绕“领略北航之美,聚焦北航之魂”的主题,号召同学们用手机镜头记录校园美景、精彩瞬间、感人时刻,定格青春风景,分享成长印迹,展示北航建设发展成果,欣赏美丽校园环境,感悟人文北航点滴。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感受到十九大前后北航校园和北航人的新风貌,参与到自主发现北航的美,用北航的发展映照我们党和国家发展的决心和劲势,进而加深对四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主题的体会。

 

 

 

在外场活动上,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向同学们介绍手机摄影大赛的参赛规则,并邀请他们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有关信息。现场还有有奖答题,答题者先欣赏一些北航校园风景图,然后只要能答出风景的名称,便可以领取到精美奖品。北航的校园也即北航人的校园,作为肩负发展重任的北航青年更应该能够把握身边的细节和变化。

这次外场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对本次大赛的了解度与参与度,提醒大家在之后的校园生活中更加留意身边的美。而另一方面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展示了空间与环境学院和化学学院学生的风采,并用积极活泼而又不失引导性的方式使活动主题深入人心:青年、北航、中国!我们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