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秋初识 中秋暖心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中秋慰问活动

2019年09月18日 00:41
作者:文:龚渝淇 / 图:郁美枫
点击:

9月1119点,空间与环境学院2018级本科生见面会暨中秋慰问活动在沙河校区J3-105举行。院长曹晋滨,副院长吕浩宇,副书记丁永斌,空间系刘文龙老师,环境系秦国彤老师、张劲老师,专职辅导员孙志伟以及空环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长曹晋滨教授对2018级本科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作为学校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空天信深度融合战略下成长起来的年轻的学院,短短的三年内取得的一系列瞩目成果。曹院长寄语同学们在未来三年的时间中要珍惜韶华,丰厚学养,扩展学术视野,与北航同前行,与祖国共成长!

                                                                         

吕浩宇老师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计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本科生培养方案,让同学们对于未来学习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空间系刘文龙老师,环境系秦国彤老师分别从专业的师资力量、课程安排、学分设置、毕业去向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两个学科的基本情况;班主任代表张劲老师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提升专业素养,培养人文情怀,争做全面发展的北航人。丁永斌老师介绍了学生工作、奖助体系,强调了校园安全注意事项和纪律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四年大学生活中健康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见面会最后,辅导员孙志伟主持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小游戏,同学们按照游戏得分的高低顺序选择不同口味的月饼,活动在欢愉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