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空间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联席会,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4月20日 23:14
作者:周丽娜
点击:

     419日下午,空间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沙河校区实验4号楼3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这是学院党总支在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学习传达后,向基层进一步传达的工作落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莉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组织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唐莉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工作布署。她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作为基层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肩负起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教师支部要立足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教师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支部要立足于理想信念教育,发挥党员在遵守课堂纪律、考试纪律、科研诚信等方面的表率作用,落实良好学风养成的坚强堡垒。她强调,各支部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将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从基层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等方面入手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并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检查情况反馈以及2018年纪检重点工作精神,认真落实整改,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各支部的工作计划,推进2018年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现场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支部书记岗位责任书。

随后,党支部书记就今年党建活动计划开展了交流与研讨,集体学习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党支部工作规范——党员发展流程》,现场演示了党员信息系统、党员E先锋系统,并参加了学院“业务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进一步提高支部书记的工作水平和能力。

学院实行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月例会制度,通过召开例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培训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制度及程序,交流支部工作,建立学院党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