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重温历史轨迹,激励报国情怀——记空间硕士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14:29
作者:刘一楠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418日晚,我院空间硕士支部以“重温历史轨迹,激励报国情怀”为主题,集中组织观看了解放战争专题教育纪录片,党员们一同了解解放战争历史,感受先烈英雄事迹,树立报国情怀。

     该纪录片以战线变化的形式,向观众展现了解放战争历史全过程,并详细解读了战争期间的重要战役以及历史事件,让党员们对解放战争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深刻体会到中国人民在战略防守、战略相持到战略进攻阶段做出的历史选择。

 

 

     观看完纪录片后,党员们深受触动,用心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经历的生死存亡,纷纷表示要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支部书记李国刊强调,广大党员要用实际行动珍惜和感恩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党的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