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砥砺前行、空天报国——空间科学系博士生党支部参观北航成就展

2017年11月14日 10:42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爱党精神,激励本支部成员砥砺前行、空天报国的热情,2017119日,空间科学系博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参观学习了北航成就展。

 

 

党员仔细观看了展览的七个主题内容,看着母校的辉煌成就,党员们内心澎湃。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每位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站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舞台上,同学们满怀憧憬和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空天报国,以北航梦、空天梦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