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齐心协力共谱新篇章 ——空间科学系博士、硕士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7年01月12日 16:07
作者:王瑜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空间科学系硕士党支部电(文/王瑜摄像/王瑜王鹏飞)经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批准,同时随着新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5日晚,我院空间科学系博士党支部、硕士党支部成立大会及党员发展大会在新主楼B306会议室召开。出席该会议的有空间科学系博士研究生正式党员5人,硕士研究生正式党员4人以及要发展的预备党员5人,会议由空间科学系研究生辅导员王越主持。

首先,经过自荐和投票推举,任命肖超为博士党支部书记,叶逾冠为硕士党支部书记,以及党支部其他党委职务的确定。之后,辅导员王越强调了支部规章制度及行为规范的重要性,并对支部发展做了介绍和要求,例如党支部会议的召开次数以及会议记录和新闻稿的撰写等。最后,对支部活动进行了说明,希望党支部在未来的发展中,可以加强和其他学校或其他学院党支部的合作交流,不仅开展的要丰富多彩,更要体现本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展现北航空间科学研究生的风貌。

成立大会结束之后,接着召开的空间科学系硕士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上,陈豪等五位同志先后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诚恳的入党志愿。经过介绍人发言以及正式党员表决之后,五位同志被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表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空间科学系博士、硕士党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增强了新学院的凝聚力,也有利于空间科学系研究生全体党员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