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空间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1月25日 14:05
作者:王梓硕
点击:

       2022年11月23日15时,空间与环境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沙河校区主楼D1026会议室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永斌、致真书院团委书记毋艺臻、学院团委书记门雪洁、校学生会代表唐心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各年级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50余人线上参会。会议由郭雨欣同学主持,大家云端相见,凝心聚力,共商青年发展。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团委书记门雪洁代表学院团委做了题为《空天报国 团结奋斗 努力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思想引领、推进团学改革、助力青年发展三个角度总结了学院团委在推进团员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志愿实践等方面所做各项工作,鼓励空环学子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金子鑫代表学生会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中绽放青春之花》的工作报告,报告从锤炼工作队伍、落实权益工作、办好精品活动三个方面对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并从推进权益维护工作、加强学业帮扶举措、扩大品牌活动覆盖面三方面对学生会未来工作进行思考与展望。


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学代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门雪洁、马国梁、马振杰、刘龙晖、苏敬航、李荣、李婧恩、金子鑫、查传奕、唐琳惠10位同志为新一届团委委员;王梓硕、李荣、唐琳惠3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王梓硕、刘龙晖、孙浩铭、苏敬航、李荣、李婧恩、赵澳、铁堉翔、唐琳惠、樊珂宇10名同学为新一届常任代表。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间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章程》,并听取了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永斌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的关怀和指导下所做出的工作成果,并寄语我院青年学生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团结奋斗,不忘心中高远理想,不负韶华青春篇章;二是要把握当下机遇,全面多维发展,面对挑战迎难而上,争做时代弄潮儿;三是要牢记时代使命,勇担青年责任,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北航建校70周年之际,空间与环境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的召开,是全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团学工作新的起点。相信新一届团学骨干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团结带领空环学子,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