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举行

2022年01月18日 11:22
作者:文字:刘一楠、李妍 摄影:王碧璇
点击:

        1月9日上午,空间与环境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沙河校区J3-102举行。院党委书记唐莉、院长曹晋滨、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以及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

   



毕业生集中观看了学校毕业典礼直播,见证人生重要时刻。开场视频《领航·未来》带领毕业生回到与北航最初相遇的时刻,唤起北航记忆。心怀报国志,奋进向未来。校长徐惠彬寄语毕业生心怀家国、矢志创新、潜心专注,向更有价值、赢得主动、成就卓越的未来出发。

                           


毕业生代表,空间系博士研究生黄宏韬表达了对母校、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分享自身经历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不惧失败,以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

                           


在临别之际,参会的各位老师也给同学们向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能牢记收获的知识财富,记住相处的温馨时光,以北航和空环毕业生的新身份,迎接未来人生中新的挑战。

                           



院长曹晋滨寄语毕业生铭记科研学习生活中的点滴,留住美好的校园记忆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所有毕业生勇于践行“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自强不息,恪守君子之道;行而不辍,牢记初心使命,在祖国的未来的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最后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随后进行学位授予仪式。院长曹晋滨依次为毕业生援苏正冠、院党委书记唐莉为毕业生赠送毕业礼物《从一到无穷大》和《树梢上的中国》,并与每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风华正茂逢盛世,鹰击长空正当时。奋斗的足迹见证了空环学子的成长,点滴的收获终将化作新起点的风帆。祝愿所有毕业生志存高远、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带着自己的理想和学院的祝福,在“望空间深邃,瞰环境美好”的征程探索中奔向更广阔的天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