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张浩文、徐婧雨、刘曦羽等3名本科生荣获致真榜样

2021年03月30日 21:00
作者:文/张浩文 徐婧雨 刘曦羽 图/致真书院学生会
点击:

2021年3月27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致真书院2021年致真榜样评选表彰大会暨金路通奖助学金捐赠仪式于沙河校区咏曼剧场成功举行。2021年度致真榜样评选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根据教师评审和学生代表评审的评分,我院18级本科生张浩文、徐婧雨、刘曦羽分别获得“致远行舟之星”、“修怀为公之星”和“勤健善工之星”荣誉称号。


“致远行舟之星”旨在评选学习成绩优异,并在学业方面起到帮扶引领作用的同学。张浩文同学综合成绩排名第一,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生、小米奖学金等奖励近十项。他曾担任致真书院学生会副主席,统筹分管学习部与创新创业部,为书院的学业支持工作(创新创业、答疑串讲、朋辈辅导等)予以指导。现担任2021春季《大学计算机基础(理科)》学生答疑群助教组长。

“修怀为公之星”旨在评选积极参与社会工作,并具有良好群众基础的同学。徐婧雨同学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任校学生党校副总干事期间负责组织党校学习和实践活动开展,现担任183011团支书,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致真书院首席梦拓。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十佳梦拓、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

“勤健善工之星”旨在评选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及比赛,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刘曦羽同学连续两年负责致真书院排球队的组织训练工作,并担任北航排球俱乐部宣传部部长,连续两年策划筹备“新生杯”排球赛,着力打造疫情期间“云排球”系列线上活动。本科期间曾获校运会女子组4×400m团体第一名等体育比赛奖励。现担任北航排球俱乐部团支书,负责管理北航排球校队(乙组)训练比赛等事宜。与此同时,她在学业上亦取得佳绩,连续两年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学习优秀奖学金特等奖。

自2017年实施大类培养以来,许多同学进入学院之后注重发挥特长,在各个领域进行积极的探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除以上几位同学以外,我院17级本科生师曜于2019年获评第一届致真榜样“自强求真之星”。欢迎志在绿水青山,向往浩渺宇宙的致真人加入空环大家庭,也希望正在努力的空小环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乘风破浪,绽放光芒!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