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慰问走访寒假留校学生

2021年02月10日 11:10
作者:文/师曜 图/崔丽瑞
点击: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临,为加强对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快乐的春节,我院于9日上午开展了“新春送祝福”慰问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唐莉,院长曹晋滨,党委副书记丁永斌,副院长刘文龙、王海宁等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和新春祝福。专兼职辅导员孙志伟、师曜,研究生教务老师刘薇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1E8B7

在慰问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询问同学们留校生活的感受,了解大家的生活是否有困难,“如果有困难尽管说,可以通过导师、辅导员告诉学院,学院尽全力帮助大家”。特别的是,今年我院留校部分同学承担着疫情相关紧急重要科研任务。老师们对同学们在假期攻坚克难,利用专业知识助力疫情防控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希望大家在科研的同时,要充分利用体育馆等场地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寒假。


9E0BD

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年关将近,空小环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