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2020年11月30日 10:38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下午,由我院工会、研究生会、学生会共同举办的“空间与环境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在沙河体育馆三层羽毛球场火热开展。全院师生近2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制的模式,让每支队伍都能匹配到与自己实力相近的对手,既保证了公平公正,又能增强对抗性和娱乐性。活动招募的22名志愿者全程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在每个比赛场地设置两名裁判,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

首轮以抽签结果进行两两对决,场地上飞舞着的羽毛吸引了选手和观众热切的目光,挥动着的球拍碰撞出紧张而欢快的节奏。强劲有力的扣杀、蜻蜓点水的轻拍,选手们尽情发挥,享受着竞技的乐趣。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很多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他们也在现场不断为支持者呐喊助威。经历了两个小时激烈对抗,最终章喆老师、卢思宇同学以六场全胜的战绩取得第一名,张尊、於益群老师,梁大为、吕浩宇老师两支队伍均因一场惜败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2196B

本次师生羽毛球赛让师生们走出实验室,离开电脑屏幕,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体育竞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提供了科研之外的交流机会,进一步促进导学关系。比赛虽落幕,欢乐不散场,期待学院师生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比赛!


2AA8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