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会、教代会座谈会

2020年01月19日 11:18
作者:
点击:

114日下午15点,空间与环境学院工会、教代会座谈会在沙河校区实验楼4-307召开。学院院长曹晋滨、工会主席刘宏菊、党委副书记丁永斌、学院工会委员、教代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丁永斌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结合学院本年度工作要点,从学院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特别是人、财、物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随后,刘宏菊主席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工会和二级教代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新的计划和目标。2019年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并在学校的各项比赛中取得佳绩,荣获学校2019年度工会工作组织一等奖和工会特色活动奖等荣誉,教代会充分发挥教师智慧,通过提案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得到有效落实。最后,曹晋滨院长对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院工会和教代会能在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学院和谐氛围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党委、工会和教代会的沟通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言献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