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本研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

2019年10月29日 17:30
作者:陈诗杰 符钰晖 林坤/文 符钰晖/摄影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我院各本研学生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组织引导支部党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1023日晚,本科生党支部在沙河主楼A413会议室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交流。会前,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陈诗杰同学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逐一发言作自我检视,深入剖析自身问题。经过发言交流,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自身不足,决心与自身问题作斗争,互相督促,共同进步。

同日,空间硕士、环境硕士、空间博士、环境博士等四个研究生党支部也纷纷组织开展交流会。党员们通过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取得良好的效果。同时也围绕支部在组织生活出勤率、发展党员党课预选答辩、积极分子培养、学习日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各位学生党员在自我检视的过程中,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不断自我检视、自我整改,在反复的自我检视与整改中完善自我,在同学们中努力树榜样、做表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