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第三届创新论坛系列讲座】环保产业发展与人才需求

2019年05月01日 23:23
作者:文/陈茂健 宫凡 图/王达
点击:

4月27日上午,我院第三届创新论坛系列讲座在沙河校区三号教学楼106举行。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易斌做客本次创新论坛,开讲“环保产业发展与人才需求”的报告。讲座由院长曹晋滨教授主持,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孙轶斐教授、朱天乐教授等多名教师与学院上百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易斌老师从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环保产业发展情况与趋势、环境类人才的社会需求等三个方面,通过翔实的数据和案例,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让每一名参加讲座的同学都对中国环保产业的发展情况与趋势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对未来的专业发展充满信心。


       

讲座结束后的交流环节中,现场的老师和同学都积极发言、提问,易斌老师也对相关提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当前环保产业发展与人才需求的了解,为大家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尤其是让即将选择环境专业的学生对本专业的发展去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