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温复兴路,建功新时代——空间与环境学院本科团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国家博物馆

2019年04月26日 21:35
作者:(文/王召旭 李国刊 图/高嘉悦)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中去,学院在全体团员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4月24日,我院16级本科生团支部、环境硕士党支部、环境博士党支部和空间博士党支部,共同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历史展览。

“复兴之路”展览以照片与实物的形式再现了中华民族在危难中崛起,在拼搏中奋进,在新时代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的光荣历程。参观过程中,随着博物馆的讲解员的导引,大家认真地观看了展厅所放置的珍贵的历史文物与照片。展览以时间为轴,展示了中国近现代史由衰落到昌盛的复兴过程,深刻诠释了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才得以从屈辱的历史里走出来,赢得新的腾飞机会。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了解中国百年的沧桑巨变,在历史中汲取教训,探索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青春正当时,要敢于担当,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争做时代的开拓者,为祖国的蓬勃发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