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2018年12月27日 12:27
作者:(宫凡/文 蔡雨/摄)
点击:

1225日晚,由空间与环境学院主办,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空间与环境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在沙河咏曼剧场成功举行。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敖小强先生,空间与环境学院院长曹晋滨教授,党委书记唐莉老师等出席,学院近200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本次元旦晚会。

晚会开篇以一曲充满激情的群舞《Diamond》引爆全场热烈气氛,随后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登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节目内容涵盖了舞蹈、歌曲、乐器弹唱和相声等,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空环学子的文艺才华。在颁奖环节中,雪迪龙公司董事长敖小强先生宣读了2018年雪迪龙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与曹晋滨院长共同为获奖者颁奖;院党委书记唐莉老师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市三好学生以及学院“无惧寒冬”校园跑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同学们手中的荣誉证书不仅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耀,更是一股动力,激励着莘莘学子致力于环境保护和空间科学、担当民族责任。

晚会还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现场观众通过微信墙现场互动,并通过抽奖的方式选出幸运观众赠送新年礼物。晚会的最后,歌曲串烧《青春》将晚会推向高潮,在青春激昂的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