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举办学术道德规范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24日 16:24
作者:
点击:

20181220日晚,学院在沙河校区举办学术道德规范专题讲座,学院师生共约100人参加。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及学术诚信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学院邀请外国语学院学术英语写作课教师闫莉担任主讲人。

 

 

闫莉老师从近期的学术造假新闻事件切入,展示了十起典型的学术不端行为案例,对国内外学术道德规范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结合范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在学术写作中避免出现剽窃及其他问题。讲座过程中,师生不时提问,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专题讲座为学院今年系列培训和实践活动之一,对师德师风建设及学术诚信教育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