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与沙河镇团委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11月28日 10: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先进性建设、发挥团员在学生中的模范作用,空间与环境学院团委与沙河镇团委于11月22日联合开展了 “五大青年行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冬季气温下降,室内空气流动性差,燃煤取暖等成为了居民家庭、集体宿舍等引发煤气中毒等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此,我院团员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了主题为安全取暖、防止煤气中毒的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活动开展前认真学习取暖安全的有关规定,并印制了关于煤气使用、取暖安全、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单等;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宣传单发放、随机采访、提醒教育等形式开展宣传,大力推广和普及煤气安全使用知识。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我学院青年团员们走近社区、深入实地,切身参与“五大青年行动”,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的美好发展做出了一份贡献。志愿服务结束后许多同学们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让他们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也收获到了一份充实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社会志愿服务中去,为社会治理、公益服务做出青春贡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