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再创新高

2018年08月21日 12:57
作者:王艳,滕雄
点击:

816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再创新高,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3项,较去年增加6项,直接经费共计1677万,总经费和人均经费均居全校各学院之首。其中,曹晋滨教授团队经过层层竞争,获批创新研究群体项目,也是自200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设立此类项目以来北航获批的8个项目之一;Malcolm Wray Dunlop,刘焱、姜杰、符慧山、汤海滨、Keizo Fujimoto,王海宁、李柳元、王新等9人获批面上项目;申芳霞、孟淑娟、夏丹等3人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016年建院以来,我院持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获批项目数和受资助经费总额均创历史新高,学院全体教师将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积极推动我院的“双一流”建设。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