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化培训,创新实践,助力新学院建设发展——我院年度系列培训和实践活动拉开序幕

2018年04月20日 17:54
作者:滕雄
点击: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精神,推进我院各项工作,丰富沙航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个人和组织能力提升与发展,学院计划今年在全院师生范围开展系列培训和实践活动,主要覆盖党的建设、业务能力提升、文化底蕴培养、反腐倡廉教育、师德师风及学术诚信教育、安全稳定教育、招生就业宣传、基地建设、视野拓展、健康工作等十大主题。

 

419日下午,学院在沙河校区实验4号楼307会议室开始了第一次活动,邀请学校宣传部孙也程老师作新闻写作和摄影专题讲座,正式拉开年度系列培训和实践活动的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莉,院机关教师,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说明:D:\空环学院工作\2018 0228 年度培训计划\2018 0419 新闻写作与摄影讲座\微信图片_20180420162121.jpg

孙老师介绍了新闻的含义及分类、新闻写作的基本原则,分享了新闻写作、新闻摄影的方法和技巧,并辅以丰富的实例,详细而生动地说明了北航新闻网选稿及编辑要求。

讲座气氛轻松而活泼,在场师生兴致勃勃,积极提问,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此次讲座启发性、指导性强,对学院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师生新闻写作和摄影水平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