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空间与环境学院三八节女工活动圆满进行

2018年04月03日 22:10
作者:杨俊英
点击:

    有一首诗这样写道:“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女人在现代社会早已是坚强、柔韧的代名词。我们感谢社会给予女性的尊重和偏心。41日这天,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我院整个三月都连轴忙于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工程认证材料申报的女老师们终于开始“三八节”放飞。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直奔目的地——蟒山,去赶荷兰风车节的场。

从停车场出来去往风车节的小路上,桃花摇曳,女老师们的心情也格外的好。

风车节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观,穿过七彩的油纸伞区,我们来到大佛下面,聆听数不清的风车在风中的奏鸣曲。

 

随后部分老师又向蟒山高处进发,开始了爬山之旅。年纪越大的老师爬得越快,我们的年轻老师深深自省:该锻炼了,要不怎么有强壮的体魄不断攀登科研高峰呢?

午餐后我们赴高教园某草莓园采摘草莓,然后结束了快乐的一天。

这是我院女工第一次集体活动,得到了学院、工会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这次活动增进了我院女老师们的友谊,同时也起到了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作用。新的一周到来,女老师们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火热的教育和科研事业中,向社会证实巾帼不让须眉,敢同日月争光辉!

 

摄影:杨玉楠、杨俊英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