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

2017年12月13日 11:37
作者: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

空间与环境学院2014级本科生毕业设计动员会于2017128日和1211日分别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空间科学系召开。出席动员会的主要有我院教学副院长吕浩宇老师、学校毕设质量检查专家组郑咏梅老师、空间科学系教学主任马玉端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学主任李晓敏老师、2014级班主任王海宁老师、部分教师以及2014级全体本科生。


吕院长分三个方面介绍了毕业设计的工作安排。首先,吕院长强调了毕设的目的与意义,说明了毕业设计在本科教学阶段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毕设在现阶段及将来的作用。接着,吕院长介绍了未来16周内毕设的时间安排,重点介绍了开题、中期、答辩三个时间节点。最后强调了毕设中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相关的安全教育。


郑咏梅老师、李晓敏老师和王海宁老师分别向空间科学系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的学生补充讲述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并布置了毕业实习等相关重要工作。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毕设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在交流结束后,大家签署了毕业设计安全责任书,动员会宣告圆满结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