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军院士视察我院仿生能源材料与器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

2017年09月25日 11:04
作者:
点击:

周六923日傍晚,校党委书记张军院士带领学校领导踏着夕阳的余晖莅临了我院在沙河实验7号楼2层的仿生能源与器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认真详细的指导。

张军书记非常关切同学们的办公和学习环境,首先进入了学生办公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验进度和需求,离开办公室时张军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办公室消防安全。随后张军书记和学校领导们进入了实验室进行视察,听取了实验室老师关于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方面的介绍,对实验室将学校和学院对实验室的各种安全保障制度的落实和实验室对安全工作的重视表示了肯定,尤其是各类化学品分类存放、有毒化学品进行专柜加锁保管和使用登记制度以及废液的分类和回收等。在参观实验室的过程中张军书记指出,为了最大限度的确保同学们实验的安全,应对非剧毒化学品包括普通化学药品、易燃和氧化性化学药品等都要进行化学药品使用登记,并叮嘱大家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安全防范措施和隐患排查工作。张军书记还与实验室同学们、博士后和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同学和老师们的实验和生活表示关心,大家对张军书记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