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师主编教材正式出版发行

2017年06月20日 08:59
作者:孙也
点击:

由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朱天乐教授主编的全国注册环保工程师专业考试复习教材——《大气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与实践》日前由中国环境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环保专业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组织编著,是面向全国注册环保工程师资格专业考试的系列书籍。该书不仅可为参加考试的技术人员系统梳理专业知识提供支持,也可供设计、咨询、项目管理等方面的技术人员和高校师生参考。

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部分毕业并在环境工程公司工作的研究生和在读博士研究生,以及国内多个从事大气污染治理的大型环境工程专业公司的专家参与了该书的编写,其出版发行将有助于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社会影响力的提高。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