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空间与环境学院工会、教师代表大会成立

2017年04月28日 11:22
作者:
点击:

425日下午,空间与环境学院工会、教代会成立大会在新主楼B座召开,空间与环境学院28名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文浩、空间与环境学院院长曹晋滨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空间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莉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空间与环境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教师代表大会。

 

 

会上,空间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唐莉书记作了学院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唐莉书记首先对学校工会的支持、兄弟学院的帮助、学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她从办理新进教师入会、工会成立之前过渡时期的工会工作、酝酿推荐工会和教代会委员候选人等三方面回顾了工会、教代会成立筹备过程。最后,唐书记表达了对学院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她指出,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领导和同志们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学院工会、教代会一定会发挥好与教职员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校工会程文浩常务副主席对当选的工会委员、教代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空间与环境学院第一届工会、教师代表大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指出,空间与环境学院工会、教师代表大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工会工作。她强调,空间与环境学院工会、教代会是学院教职工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通过参加工会、教代会活动,可以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最后,程文浩常务副主席对空间与环境学院教职工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校院工会组织的活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空间与环境学院曹晋滨院长讲话,曹院长首先从中国工会的产生与发展讲起,指出学院工会、教代会要代表和组织教职工参与到学院的民主管理中来,强调工会工作大有可为。随后,他谈到自己对学院工会、教代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的理解,结合学院成立前空间、环境两个学科开展工会工作的情况,强调了工会工作、教代会工作的重要性。最后,曹院长对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学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工会、教代会活动和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教代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由刘宏菊老师主持。会议讨论确认,学院第一届工会主席为刘宏菊,副主席兼组织、宣传委员吕泽铭,文体委员梁大为、福利兼青年委员孙也、女工委员杨俊英;教师代表大会7名委员为:符慧山、刘宏菊、卢善富、孙也、王新、张海青、朱天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