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开展宿舍安全及学风检查

2017年01月12日 16:10
作者:李文沛 田慧芳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生新闻中心电(文/李文沛 田慧芳 摄像/宫凡 郭晓燕 高稚鸿 田慧芳) 2017126号期间,我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及学风检查活动,对全院本科生进行大范围、大力度的检查工作,并配合学生考期对宿舍进行了卫生、考期复习情况、用电安全的专项检查,确保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保持安全稳定。此外,学院积极开展安全教育类活动,力求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安全第一的学习环境。

16级本科生课程较多,晚间还在寝室复习。寝室氛围良好,很有青春向上的气息。

15级本科生晚间尚在复习即将要考试的科目。寝室干净整洁,床上用品排放整洁,电器用法规范,消防设备也完好。

14级本科生就寝情况良好,用电习惯好,卫生状况好。同学们早出晚归,积极进行考期复习。

13级本科生课程较少,目前处在课程设计的结题阶段和毕设的开题阶段,大多数同学都在实验室进行实验,一部分同学在寝室里进行课程设计的结尾工作。寝室安静卫生,用电情况良好,干净整洁。

整体来看,空间与环境学院安全自查整体情况良好,同学们积极备战期末考试,学习氛围良好,达到了学院的预期目的。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