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

2020年05月22日 21:01
作者:
点击:

 

在收到调剂申请和审核材料的考生中,按照初试成绩排名(如相同,则按两门专业课成绩之和)择优遴选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考生名单见附件。

 

上述考生需在523日上午1000前在调剂系统中确认参加复试,如未按时确认将视为放弃调剂复试资格,学院将按初试成绩排名(如相同,则按两门专业课成绩之和)顺序增补考生进入调剂复试名单。

 


附件:
附件:进入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xls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