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人员名单及申请人材料公示

2018年09月07日 18:31
作者:
点击:

 

根据《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间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北航空研字[2018]1号)》文件要求,我院已完成对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的预审工作,现将参加公开答辩人员公布如下:

 

博士研究生:刘成明、周婷婷、吕栋、白慧娟

 

硕士研究生:韩凯、王瑜、阮兵、梁丁元

 

请以上同学于911日(星期二)上午10:00在新主楼B306会议室参加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答辩人须就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研究成果和正在进行的研究工作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做公开陈述,每人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准备PPT)。答辩顺序如上所列。

 

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所有申请人申报材料见附件。

 

 

 

 

空间与环境学院

 

201897

 


附件:
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申报材料.zip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