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工作通知

2018年01月11日 16:48
作者:
点击:

2017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工作已启动,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7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日制硕士二年级研究生和博士二、三年级研究生(不含委培、定向生)。

 

二、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路线、方针、政策;

2、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事;

3、模范地遵守国家的法律、法令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个人修养,有明确的是非观念,敢于向不良倾向作斗;

4、学习目的正确,有良好的学风,学习成绩或科研成果优良;

5、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认真完成党、团、班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6、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化活动,身体健康。

以上六项均表现突出的可参评优秀研究生。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

硕士研究生:4

博士研究生:2

颁发证书和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四、评选办法及程序

优秀研究生评选工作由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初评小组。

评选程序:

1、学生进行申请,填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表》并附真实有效的支撑材料(如有)。请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查出取消本次评选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  

2、班级初评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在小组评议、广泛征求意见后提出候选人,报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请于1月15日(周一)下午17:00前提交纸版并发送电子版文档,逾期不候。

3、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价打分后,确定学院候选人,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并报研究生院。

 

五、材料提交

申请材料纸版及电子版请提交并发送至:

空间系:肖超chaoxiao@buaa.edu.cn柏彦大厦901

环境系:裴佳peijia2011@163.com沙河实验4号楼207

 

 

附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表

                 

 

 

空间与环境学院

2018111


附件: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表(空间与环境学院).doc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