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优秀奖的评选通知

2017年12月05日 15:41
作者:
点击:

 

 为了激发教师教学活力,鼓励教师投身教学,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自2017年开始评选表彰“教学优秀奖”。旨在奖励坚守教学一线、不忘育人初心、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弘扬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风范,充分体现学校对一线教学工作和师风师德建设的重视,更好地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2017年学校确定空间与环境学院的名额为0-1名。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试行)》及《空间与环境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申报条件之一须满足:近一个学年,至少讲授一门本科生课程,且本研授课学时数高于学院教师本研授课学时数的平均值(2016-2017学年学院平均值为86.81学时)。本着宁缺毋滥、奖励优秀的原则,请有意申请的老师于127日周四前将附件2、附件3的电子版发邮箱tingchang516@foxmail.com,纸质版《2017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优秀奖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一等奖候选人申请书》(附件3)以及佐证材料提交至沙河办公室。

说明:一等奖申请书2份(以A4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一式二份;作证材料1份(佐证材料单面装订,一式一份)。

 

空间与环境学院


附件:
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优秀奖的评选通知.zip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