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级硕士答辩要求及日程安排

2017年11月28日 12:07
作者:
点击:

 

  2015级硕士研究生应进入答辩准备及答辩阶段,为确保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订我院2015级硕士答辩要求及日程安排如下,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时间截点执行: 

1 2018120日前学生完成信息系统录入,登陆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系统学位信息管学位信息录入,相关录入信息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见后。

2  201825日前硕士研究生完成论文,论文最终稿PDF格式电子版发送至lwelf@126.com论文印出2份(评阅版),由分委员会聘请具有高级职称和硕士生导师作为评阅人,每位学生由2人评阅。(导师不能作为自己学生的评阅人)。 

3  201836日前本次申请学位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应在此期间完成。 

关于申请硕士学位发表与所申请学位学科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凡提供录用通知的须由导师签字,注明“情况属实”。未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不能参加此次答辩。

4201838日前答辩秘书将所有研究生已装订好的公开论文每人4本(专业硕士3本,论文格式严格按照研究生院新的排版格式装订)、学位审批材料3份、表决票交院研究生办,对于评阅及答辩中提出问题的论文研究生务必认真修改,未改正的不授予学位。

52018 38日以后登陆图书馆网页,上传论文(保密论文除外)。

620183月中旬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会议,完成学位审核工作,进行优秀论评审。

   详细的学位论文评阅、答辩程序及硕士学位审批材料填写等请见附件《北航学历硕士学位论文评阅、答辩程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学位审批材料>填写说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业硕士学位审批材料>填写说明》。 

 

                                                         

 

 

空间与环境学院

20171128


附件:
附件.zip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