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十九大精神北航研究生宣讲团走进沙河校区 为空间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员做宣讲报告

2017年12月20日 20:4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1219日,空间与环境学院环境方向硕士博士联合党支部邀请宣讲团成员全风楠和苏薄淋同学,在沙河三教202,进行宣讲报告,环境专业研究生2个党支部4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讲人全风楠以“新时代催生新思想,新征程呼唤新青年”为主题,从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出发点,讲述了十九大的新政策,并提出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气质即伟大、梦想以及青春。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全风楠着重从梦想、青春来讲解了要怎么学习十九大报告,他以周恩来为例,讲述了青年如何将梦想、爱情以及信仰结合在一起。

主讲人苏薄淋以“中国梦,青年梦”为主题,讲述了十九大精神,并对比了几代人的青春,指出青年兴则中国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靠的就是现在这一代青年人。两名主讲人宣讲完毕之后,就“如何做好当代青年”党支部展开了讨论,支部成员们分享了各自的想法。

   十九大召开以后,空间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多次相关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及相关理论,并组织多次党日主题实践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次活动,也是十九大精神研究生宣讲团成员到沙河校区的首场报告,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