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空间与环境学院召开16-17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博雅课

2017年04月27日 17:21
作者:柯希嘉田慧芳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生新闻中心电(文/柯希嘉田慧芳摄像/成沛桓)2017424日晚18:30,北航空间与环境学院在沙河教3-101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必选博雅课。本次博雅课的主题为“环境行业前景分析”,由北航环境专业的毕业生,现任博慧检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杨春霆主讲。

在本次课堂上,杨春霆学长谈吐自然,风趣幽默。在讲授正式内容前就“环境工程专业未来就业方向有哪些”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互动,并通过游戏对学生问题进行辅助讲解。

接下来,杨春霆学长系统介绍了环境专业的就业方向,职位规划,重点环境项目,相关专业知识储备以及博天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绩,并与学生以小游戏的的形式进行了辅助讲解,为大家提供了大量的就业信息以及选择方向。                          

最后,杨春霆学长向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事业道路经历以及事业心得,在为人处世方面给予了大家一些指导,其中一些至理名言更是让大家受益匪浅。

这次博雅课让本学院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本专业就业前景的相关知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激励着大家以后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环保事业添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