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学院元旦晚会,师生共庆新年 ——空间与环境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

2016年12月28日 15:43
作者:李垚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生新闻中心电(文/新闻中心 李垚  摄像/吕浩宇、新闻中心蔡雨)2016122219:30,空间与环境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准时在沙河校区咏曼剧场拉开帷幕,学院全体本科、硕士和博士生以及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莉,16级班主任、副院长范文宏,16级班主任、副院长吕浩宇,14级班主任王海宁等老师共同参加晚会。

晚会伊始,充满动感的开场视频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校主持团的开场舞《西班牙之舞》热情似火,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

接下来本科、研究生同学分别为大家献上了歌曲、舞蹈、相声、小提琴演奏及小品,演出形式多样,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其中由大一21名同学组成的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一段自创的现代舞《顾》,一首经典歌曲《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配合同学们轻柔的舞姿,共同唤醒了观众的青春,勾起了观众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回顾。本舞蹈在刚刚结束的北航艺术展演“艺韵青春风采北航”综艺专场活动中荣获《最具表现力》奖。

不得不提的是,晚会中穿插的游戏及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同时学生会还设置了互动微信墙,实现了现场观众之间的时事互动和分享,把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晚会还特别安排了生日祝福环节,为四位12月过生日的同学准备了生日蛋糕,让同学们感受到空间与环境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晚会接近尾声,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莉致辞,唐书记首先转达了曹晋滨院长的致意,感谢各位老师、学生在学院成立第一年的辛勤付出和支持。接下来,唐书记细数了这一年来学院“揭牌”、迎来第一批学生、成立学术委员会、召开党代会等等各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让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和自豪。最后,唐书记表达了对师生的祝福和对学院在新的一年快速发展的期盼和信心。

此次晚会在四位大一同学的歌曲串烧中画上句号,美妙的歌声不仅使这次晚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更是表达了全体学生对学院美好明天的信心和期望,希望空间与环境学院越办越好!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