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我院符慧山教授博雅讲座

2016年12月12日 17:01
作者:田慧芳
点击:

空间与环境学院新闻中心电12月7日晚上七点半,我院的符慧山教授给大一同学带来了“空间天气及其对人类活动的影响”的教育讲座。这个神秘而又充满魅力的话题紧紧抓住了同学们的视线,同学们自始至终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丰。

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太阳大气结构,光球层,色球层,过渡区,日冕等,还介绍了如日冕物质抛射(CME),磁暴,单粒子事件,辐射损伤等一系列神秘而又强大的空间天气活动,令同学们充满好奇而又惧怕它们的力量。而这些正是符老师向空间与环境学院的同学们展示的空间的魅力,符老师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为知世界的大门,而这个世界,正等着同学们去探索,去开拓,去浩渺无垠的宇宙空间里寻找他们自己的人生意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空间与环境学院学院版权所有 © 201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南三街九号        邮政编码: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16670Copyright 2016 © sse.bua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